木莫木羊

江户川君,我很喜欢你

【湛澄】

要是有抄袭的嫌疑,给我说,我马上制止我

【先记下这个故事,等我高考结束后在开始写】

蓝湛去除妖怪,结果导致眼瞎,他被澄澄救了

蓝湛一直认为澄澄是魏哥

一年后,蓝湛看的见了,澄澄推门进来的时候,蓝湛用避尘指着澄澄,问魏婴哪去了,澄澄当然是不解释了,直接说,当然是被他又杀死了,蓝湛气急攻心,一剑刺向澄澄,他们两个打起来了,江澄差一点死了,最后是蓝曦臣来了,将蓝湛制止,带回云深不知处,江澄当然是回家了,一年的修养他的伤大概是好了,除开蓝湛给的新伤 。

蓝湛继续问灵 ,继续和江澄见面就打起来。一次他又中了敌人的圈套,被打伤了 蓝家小辈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找最近的莲花坞帮忙,江澄听了,当然是火速前往,他把蓝湛救回来,结果他自己受伤比蓝湛更严重,只能去西域才能救治,蓝湛当然要和江澄去啊,所以他们上路了,一路上,打打杀杀的终于到了,因为那些神秘人本来就是冲着江澄去的。蓝湛一路护着江澄,渐渐的喜欢上江澄,最后爱上,最后至死不渝。江澄超级不自信,从没回应过蓝湛。

魏婴回来了,蓝湛果然去找他了,温宁说出魏婴金丹的事,蓝湛也说出了,江澄为何失丹的事。

大结局了,双杰回来了,蓝湛抱的美人归。【蓝湛,天天看着云梦双杰,吃醋】

大概会有3,4个番外吧

—————————————————————————————

有支持的吗!我看情况写

评论(18)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