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莫木羊

江户川君,我很喜欢你

【柯哀】第六章 对警察的求婚(求婚)

不清楚的可以看序章

不要喷我,写的不好

高三的狗,不要催我

求评论,拜托了,我很想知道自己写的怎么样

——————————————————————————


当三个人火急火燎的赶到机场时,一个人都没有就只有冰冷的飞机登记提示声,“现在飞往东京的航班FR1106准备启飞,还没登机的乘客请抓紧时间登机”

“由美美”羽田秀吉绝望的德坐在候机大厅里。一个人都没有。怎么会这样,由美美会被松本带到哪去。

“那个箱子”江户川着急的喊着,“那个箱子,羽田先生,寄个你的那个箱子在哪”

“在车后座里”

“江户川,要这个箱子有什么用 ,我们不是早就检查过了吗?一点发现都没有”灰原哀很是不解。

“我们一定是漏掉点什么,箱子里的东西我们只是还没发现而已”

“江户川柯南,你说由美美是不是遭遇什么”

“羽田先生你不要担心,由美警官吉人自有天相,不会有事的,现在最主要的就是找到箱子里的线索。”

“江户川,你要的箱子”灰原哀拿着一个箱子到这边抛了过来,“接好啊。”

箱子没有被接到,它掉进了一个满是颜料桶里。江户川把它捞起来后。

“快看,这里不对”江户川顺着灰原的话往箱子看去,只见有一处没有被颜料沾到。“快用颜料坡它”

江户川照办,等颜料褪去,箱子上面出现了一行小字。【这里有哐当哐当的声音,有歌声,咚咚的声音】

“这是”羽田秀吉刚想说,就被灰原哀打断了。

“大板唯一一个最大型祭祀,祈福的寺庙。事不宜迟,我们快去看看”

“嗯”

“嗯”

说完,他们便马不停蹄的赶到   。

“由美,再过一天我们就可以结婚了”松本说完,抬起宫野由美的下巴,迫使她抬起头来看他,宫野由美看着他的眼睛恶狠狠的说:“呸,姐姐我嫁给狗也不会嫁给你”“由美,你怎么这么不听话呢。之前也是,都说了不要去那个地方,你还是不听话的去了,不过现在好了,你会永远呆在那个地方。”显然松本没有生气,他一边抚摸她的脸,一边拿着眉笔给她画眉 “死了就好,死了就会很听话,由美,我太爱你了,我们永远不要分开。”

“滚 滚,滚,不要碰我”宫野由美别过脸去,“你让我恶心”

“由美,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松本猛地抓住她头发。一掌打在她脸上,觉得还不够,又拿着鞭子,往她小腿上打。

她没叫,一直忍着,也没哭。

宫野由美快撑不住了,她想,这辈子可能无法再见到那个傻子了,他还没和她结婚呢!真是便宜他的妻子了。想到这,她也不敢想了,在想下去,她怕她会哭出来。

“不要碰她”在宫野由美快要闭上眼睛的时候一个非常熟悉的声音飘进她会耳朵里,他来了,真好。

“里面的人不要动,你已经被包围了,现在立马放人”隔间外围了一圈的警察。

“快去寻找炸弹,把它拆了”江户川指挥着这些警察,隔着对讲机说“羽田先生,你要多拖延一点时间,让我们找到炸弹再说。”

“嗯”

掐断对讲机,羽田秀吉对松本说:“松本,我们比式一下,谁赢了,谁就拥有由美……(美)警官”

“好”

羽田秀吉在地上画好一个棋盘,让松本坐在他对面,两个就一这种方式,以石为棋,下一盘将棋,谁赢,谁就可以带走宫野由美。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谁都还没分处胜负。这时已接近中午了。

“羽田先生,我们找到所有炸弹了,现在就和他摊牌吧”,羽田秀吉刚想向松本田下摊牌,便看见工野由美的腰上绑着一个炸弹,“松本你怎么可以炸弹绑着由美美”

“羽田,你是什么样的,我能不知道吗,不过是为了防止你在底下做一些小动作罢了,外面的炸弹是假的,我没有那么多钱只能买得起一个。”松北阴笑一声,“你还是乖乖与我下完这盘棋吧。”

松本果然是个阴险狡诈的人,可现在的棋局对于羽田秀吉不管怎么走都是死局。要冷静,这是羽田秀吉对自己说的最多的话,一定要赢,一定要找到方法,羽田,像上次那样,只要一眼就可以看清局势,

“熊吉,你也太蠢了这么简单的密码你都解不出来。”

“熊吉,你快看我后面是什么,”工野由美正对着羽田秀吉。

“由美美,你转过来我就看到了。”

“你猜吗。”

“我怎么猜呢?”

“你看我你看我。”

熊吉,幸运是自己给自己的。”

熊吉,不要想那么多。”

熊吉,你们将棋的基本规则是什么。”

基本规则……对,没错就是这样,“羽田,到你了。”

“松本,棋局结束了”羽田秀吉落下一枚‘角’起身走到工野由美的身边

“由美,我们回家。”

“放开她,她是我的。”反应过来的松本连忙拦住准备走的他们。

“松本”刚恢复一点体力的工野由美,摆出一副视死如归表情,当她刚想一拳打在松本的脸上时,一阵风从她身边划过,“呀,敢由美,你怕不是活久了”佐藤一个飞踢,踢在松本脸上。看着倒下去的松本,冷冷的说,“不堪一击。”“佐藤警官不要冲动。”高木跑了进来。“啊,”等高木爬起来,一年茫然的看着倒在他脚边的松本时。所有人都笑了。江户川柯南悬着的心终于落下来,鬼使神差的拥抱住身边的灰原哀“灰原,我们找到有由美警官了。”

这个突如其来的拥抱,把灰原吓了一跳,但内心也被温暖了很久,“江户川”灰原轻轻地将他推开“快下午了,小兰她们也该来了。”

“柯南,我们去吃东西吧!然后再一起去烟火大会。”羽田秀吉喊住要走到两人,“小哀,一起吧!”灰原哀刚想拒绝,一直没说话的服部开口了“好啊,那我们就不客气。”昨天晚上等到江户川柯南他们后他就被叶子一通电话叫走了,刚刚经过与小偷一个晚上的追逐的他,大早上又跟着警方来到这儿已经饿到前胸贴后背了,连忙答应羽田秀吉的邀请。

“没用。”无奈下答应了的灰原哀在路过服部平次好淡淡的说了一句。

“好了饿了就去吃饭,别说这么多”被迫成为和事佬的江户川赶紧熄灭争吵的火星。这样想想他和灰原从昨天中午就没吃过东西了,算了,反正也饿了就去吃点东西吧,就给小兰说,他们晚上在大会上会面。

“步美和园太他们也要吧?”走在前面的灰原问了一句。

“对,要来的。”他们今天早上结束了度假,一看就是不想错过热闹的人,怎么可能不来。

               

“柯南”

“小兰”

“灰原”高中生侦探团的他们看见灰原他们。便从会场那边跑了过来,“步美,光谚,元太”灰原难得温柔的给他们打了招呼。

“今天羽田先生要给由美姐姐求婚了。”

“是吗?,他们打算在哪儿求婚。”听到这个消息的毛利兰从江户川柯南身边走了过来。

“在这儿,等到烟花开始之前”

“那就只有十分钟了,就会放烟火了,我们快去看吧!”,毛利兰眼睛里冒着星星,看来是非常喜欢这样浪漫的事,灰原看了看毛利兰身边的江户川,以后有的你费尽心思的了。

“我的一生很简单,前半生只有家与将棋,后半生还多了一个你,我记得我们第一次相遇,我靠在你肩膀上睡着了,你因为我都坐过几个站,由美美,我真的很爱你,为了你我会努力的变得更好”羽田秀吉单膝跪下,“亲爱的你可否愿意与你去眼前这位先生一起共度余生,一起白首偕老,是否接受他的求婚,你要相信他,他会爱你一辈子”羽田秀吉说完,天空中响起烟花爆炸的声音,明亮的颜色将黑暗装点的绚烂多彩,工野由美含着泪接受了求婚,

“熊吉,我也很爱你。”

他们会幸福的,灰原心想。

羽田哥哥,由美姐姐,祝福你们幸福。”吉田步美对着他们大喊。

烟火还在继续,灰原一个走到栏杆处,手撑在上面,看着烟火。这是她第一次很认真的欣赏烟火,之前都太害怕了,害怕被组织发现。

“江户川”她喊着他一声,但也没有下文。

灰原一直望着远方。她的眼里映着烟火,他从未看过这么美的烟火,在她眼里,烟火仿佛更加生动,颜色更加明艳。这是他从未见过的,在她墨色眼眸里的美丽。之前,他也常常同毛利兰来看过很多次,她每次都会发出惊叹,然后一直不停的挥舞手臂。可灰原不一样,她静静的看着,脸上洋溢着微笑,让她显得很温柔,褪去了所有伪装,仿佛这才是她,因该让人心疼,让人去爱的她,他想扶去她额角的碎发,但他没有,慢慢靠近后又远离,他与她保持朋友的距离,同她一起看向天空的烟火,这烟火还是同往常一样,一样全是尘土,一样的没有看头。他心想,算了,就当是陪她打发时间好了,

“江户川,其实我喜欢你。”灰原的声音很轻,同呼吸一起淹没在风中。

评论(2)

热度(14)